Jane

【勇炮】橘子汽水30(完结)

好像我们都有那一段过去,但我们却不会同他们一样幸运 遇到那么一群好友 一个放在心口的人 都说校园里的感情不会长久 我却觉得只有校园里的感情最是纯粹 最是美好 希望他们在他们的世界里一直这么幸福的生活下去❤

卷卷卷卷卷卷:

前文戳: 1~25  /  26  /  27  /  28  /   29




   橘子汽水30  上  


   橘子汽水30  下  




写到他们毕业,这个故事也就这么完结了。


因为还是想让正文保持他校园气息的纯粹,所以车啊什么的,就留到番外开吧hhhhhhh


这是我写得最长的一个故事,却是最琐碎、最日常的,日常得我都时常怀疑是流水账.....


不过,平心而论,我还是很喜欢这个故事的,写文的过程中我也说过很多次,每次写《橘子汽水》我都会特别开心。


因为确实特别喜欢这种青春少年朦胧又真挚的感情啊。


写最后这一章的时候,我真是不自觉地就湿了眼眶。一方面,居然真的会舍不得故事里的他们毕业,另一方面,也想起了自己当时毕业的情形,也是抱着自己最好的朋友,哭着说舍不得。


但是,天下无不散之筵席,张晓波、薛可勇、梁宝晴、方木、何瀚、何慕,他们都会毕业,都会长大,我们也是,都会长大。


所以,就让故事停在这个最纯粹的时刻吧。


过后的风雨与初出社会的艰辛,就让他们在那个平行世界各自经历吧。




希望大家也会从这个故事中感受到单纯的美好(鞠躬)




 当然,如果能跟我分享一下你的心情,那就更好啦><



评论

热度(21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