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ne

越苏01 我从来没想过要放弃你

天墉城 后山
“掌教您休息一会吧,我们会好好照顾执剑长老的。”几个天墉弟子如是说。
“不必了,执剑长老的旧疾非尔等可医,还是速速参加早修吧。”
几个弟子见掌教心意已决,只得作罢。“从未见掌教对事如此上心,教里的事物也全交给了大师兄。看来这执剑长老定是极为重要的!”“你这刚入教的弟子怎会知晓这等要事,执剑一位空悬多年你以为何?自是掌教为等执剑长老归来。这么多年才把他盼回来,掌教怎会放心我等照料呢?”
“屠苏,为何你我再见却是这般光景?不是约好踏遍万里河山,行侠仗义么,你怎能教我空等这么多年?”语罢,陵越的眼中波光阵阵。
“师兄竟哭了,也不怕弟子们笑话。”屠苏缓缓睁开双眼,语气中满是虚弱。
“你终于醒了,让他们笑话便是了。饿不饿,要不要吃点什么?”
“嗯,师兄的鸡丝粥我在梦中仍十分想念。”
“好,我立刻去准备!”
离开后山,陵越再也忍不住,将强行压住的血全吐了出来。屠苏,你回来便好,不必知道我等了多久、伤得多重。你只要知道我从来没想过要放弃放弃你就是了。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