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ne

越苏03 夫复何求

  自从随陵越回到天墉 屠苏总觉得陵越像变了一个人 再不见紧锁的眉头 一身责任 整日都是上翘的唇角 以前怎么没发现师兄笑起来这么好看呢


每天晚上师兄都不愿回自己的房间 总爱赖在自己这里与自己同睡 虽然自己也很喜欢 可毕竟师兄是天墉掌门 若是被其他弟子看见 师兄与自己又该如何自处


  “师兄,你每日陪着我 我很开心 但门中弟子的悠悠之口 我怕……”


  “没什么好怕的,这是我们的感情 既然他们想说就让他们说 其实这次我想把掌门之位传给我的大弟子 这样我便可与你离开天墉 过你想过的生活”



“师兄,不可以 我本来只是担心他人之口 若你我离开天墉便是坐实了他人的猜测 即便离开 他人也会肆意毁你清誉 如果师兄你都不在意 那我自然会与师兄一样”


  “这就是了,我困了 可以睡觉了吗”


  “嗯……师兄你别乱摸……啊……嗯……”窗外月色正好,窗内一室旖旎


翌日清晨


  陵越睁开眼,看着怀里的屠苏 脸上仍有✘✘后的潮红 安静地伏在自己的胸口随着自己的呼吸 微微起伏 陵越感觉自己的小腹一紧 算了 忍忍吧 昨天一直折腾到天光微晓 要是再…… 屠苏今日怕是起不来了 来日方长 最爱的人都在身边了 夫复何求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