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ne

那一束暖阳03

  喋喋和等等谁都没有捅破这层窗户纸,很有默契的干着这世上最狗血的相互暗恋:今天喋喋偷偷帮等等洗脏衣服、明天等等偷偷帮喋喋买早饭……

  同宿舍另外两个男生每到这时都会默默退出他俩的结界:“都这么明显了,还指望谁看不不来啊?”“他俩自己还没整明白呢!”“咱们先走吧,省的闪瞎眼”

  大学的生活总是无忧无虑,可以随他们相互暗恋也不觉得浪费青春,两人的生活似乎提前进入了老夫老妻的模式……

  “喋喋,我的手机充电器放哪了?”

  “书桌右边第二个抽屉”

  ……

  “等等,你说我是穿衬衫配牛仔裤还是穿运动服?”

  “运动服吧,你那套蓝色的很好看 再说打球也方便”

  “好”

  ……

  等等总是吐槽喋喋的身材不好看,其实喋喋也知道自己的身材看上去好单薄、一点也不壮 可是每次看等等在健身房里呼呼哈哈,看着都觉得好累 所以每一次等等要拉着喋喋去健身房 喋喋总是头摇的像拨浪鼓“健身房去一次也挺贵的,你身材好就好啦,我无所谓”

  等等也不强求,套上一件体恤就出门了。

  等等应该挺有钱的吧,我们从没在学校吃过饭,衣服也是挺贵的样子

  这一天,等等说今天是他妈妈的生日他得回家吃饭想带着喋喋一起回去,喋喋摇摇头“你妈妈的生日你陪陪她是真的,不用急着介绍我,以后总有机会的。她要是接受不了,你这么突兀的把我带去,妈妈会怎么想?”

“也是哦,那我那边结束了给你打电话吧”“嗯”

  喋喋忽然凑近等等,在他脸上吻了一下 等等明显愣住了,傻傻的看着喋喋 “总有人要走出这一步,是你闯进我的生活让我变得这么幸福 所以我希望这一次主动的人是我”

  等等觉得没有比自己更幸福的人了,此刻他很想吻喋喋的唇,他凑近喋喋,喋喋推了推他“妈妈的生日宴不去了?来日方长”

  等等点了点头,几乎是一蹦一跳着离开的,此时觉得幸福甜蜜的又何止等等一人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