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ne

昨天峰霆糖的repo 峰哥好攻yoooo

【捧脸】

迷藏(疯人院:

卧槽!我激动得想出去跑圈!可是外面狂风大作!


峰是你的名霆是你愛的就當做常識:



群裡的妹紙們叫我發個簡短的repo








昨天本來是去看等等的,吃到峰霆糖是天大的意外。 








(昨天中午等等跟鋒味劇組在外灘碼頭拍攝,期間等等一直在微信聊語音,去的粉絲都看見了哈哈哈哈)  








我們一行粉絲從等等下午拍鋒味就等在外邊,然後鋒味拍攝結束後,跟著他去了田子坊小逛,他去看海綿寶寶展,順便會見老友(那邊有個海綿寶寶的店,店主好像是等等朋友)。  








Part 1,等等從田子坊出來就去了火鍋店,就只帶了大倫。然後就在我們一行人在火鍋店樓下聊天的時候,峰哥帶著保鏢來了。但是由於我聊的太開心,沒親眼看見峰哥下車,等她們跟我說的時候,峰哥已經進去了,就看見保姆車和保鏢(有追過峰哥的妹子們都說峰哥是這樣的,等等出現的時候周圍磁場都會有波動,比較容易讓人發現。而峰哥就是那種低氣壓,你都感知不出來的那種)。有妹紙當場就拍到峰哥下車照片給我看的。Boom!當場就炸了!當時是飯點嘛,大家挺餓的,我跟幾個妹紙去附近吃飯了,一部分妹紙還堅守在火鍋店外面。後來我們吃著聊著就收到消息說他倆走了,過去之後聽到等在火鍋店外的妹紙們說峰哥跟等等兩人從火鍋店後門走了,就他們兩個人,大倫和保鏢被丟在原地,沒跟上(有圖,心疼大倫和保鏢2333)。   








Part 2,當時有黃牛跟著他們的車,最後都被甩了(聽說還有個狗仔跟也被甩了,並且發了朋友圈,說xxxxxxxxx,峰哥跟等等關係挺好的~XD,我隱去了前半句,因為提到某人)。我和大部份粉絲就回等等的酒店想見見他說個晚安啥的就散了。結果沒等多久,就有人朋友圈刷到他倆一起在KTV的圖(因為是朋友圈,所以圖沒傳開,我沒看到圖,因為是對家那邊的消息)。緊接著我們就看到等等的車從酒店開走了,不一會有消息說,等等的背包行李被送回酒店了。   








Part 3,然後的路透就是峰霆跟鋒味劇組一起在某酒家被路人拍到(有圖)。估測應該是謝霆鋒海泉在那裡吃飯,然後中途把峰霆兩人叫過去的。   








Part 4,後來峰霆就跟鋒味劇組一起去了某酒吧(謝霆鋒有份投資那家)。然後他們就一直在外浪啊浪,我們就在酒店等啊等。謝霆鋒11點多就回酒店了,霍汶希1點多也回來了,就峰霆和胡海泉沒回。3點鐘的時候傳來消息說峰哥坐自己的車走了,大倫下樓送的他(有一部分粉絲是一直跟在酒吧的)。4點鐘的時候等等和海泉也回酒店了,以及大寫的等等沒喝醉(至少人很清醒,有跟我們微笑揮手敬禮)。   








基本上就這樣了,說了些值得說的重點劇情,沒有任何添油加醋成分。基本上都是得到確切證實的信息,而聽說的那一點點內容我也做了說明,真假大家自己判斷吧。這個repo內容只有少寫,不會多寫。有些我想不起來的細節,你們要是其他地方看了可以問我,我再試著想想,盡力還原事實。   








PS:關於「衣服」的爭議,是因為一開始他們一起吃飯的消息就是黃牛黨在朋友圈傳出去的,他們雖然配了火鍋店的圖,但是,峰霆兩人的圖配的卻是頭一天的舊圖。所以才會有峰哥穿白色,等等穿灰色三葉草的錯誤信息。昨天峰哥穿的是駝色上衣+黑褲,等等一身黑。   


评论

热度(435)

  1. Jane迷藏(疯人院 转载了此文字
    【捧脸】